luo

我义无反顾,坠入幻想的海洋

【光与夜之恋】当你和他说别人收到的花好看

*顺序:16507

*是小甜饼

*ooc致歉



正文:


萧逸


“喂,萧老板~,你知道我刚才看到什么了吗?”


“看到什么了?”


接到你电话时,萧逸刚结束训练洗完澡,脸颊上泛着微红,深蓝色卫衣下锁骨隐约可见。


“我看见前台的小姐妹收到一束花,好大一束,很好看。”


听闻你说的话,萧逸抓起桌上的车钥匙,掂量着向车库走去。


“怎么,羡慕了?别担心,别人有的,萧小五也会有。”


接着电话那边就传来发动机的轰鸣和猎猎的风声。


下班出了万甄,你看到路边停着一辆炫酷的摩托,黑发男子半倚在车上,手里是一捧花束,粉色的玫瑰配上向日葵,再点缀上蓝色的满天星,散发着爱意的芬芳。


看到你出来,他向你走来,把花束放在你的怀里。


“萧逸特快,只为你一人服务。”



陆沉


你和陆沉参加了万甄一对新人的婚礼。迎宾时,新娘手里捧着一束花,与她精致的妆容和明媚的笑十分相衬,你看得有些出神。


“我的小姑娘,似乎有些走神,是想到什么了吗?”


陆沉轻轻拂你的头顶,梳顺你的头发。


“我只是觉得新娘手里的花很好看,和她很配。”


第二天,你在工位上收到了一束花,黑色的纱纸与白色的薄纱衬托着红色的玫瑰娇艳欲滴,花束旁还放着一株绿色的盆栽,盆栽下压着一张信纸,上面是陆沉的字迹。


“早晨到花市挑选了今天运到的第一批花。”


“临走时看见一株可爱的绿植,和我办公桌上的那盆十分相似,便买下了。”


“希望这一抹红艳与一抹翠绿能够点缀兔子小姐的生活。”



查理苏


“Charlie,快来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礼物。”


你把准备好送给他的花背在身后,语气里透着神秘,查理苏配合地装作思索的样子。


“我猜是花,还是一束向日葵。”


“这么准,Charlie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
“其实你刚刚进门的时候我就看到了,未婚妻为什么要送我花呢?”


“因为看见满满收到他男友的花很好看,就也想给你送花。”


“那为什么是向日葵呢?”


“送向日葵是因为我想你像它一样,永远向着太阳,沐浴明媚的阳光。”


几天后,雪利酒叼着一张请柬来到办公室找你。


上面写着,请在这周六到市郊庄园,你的未婚夫会在那等你。


手机也在这时闪出一条消息,你打开手机是查理苏发给你的一张专车券。


周六你应邀赴宴,来到庄园门口,宫殿一般的建筑便带着梦幻色彩映入你的眼帘,吉叔站在门口,看你来了,他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

“小姐,少爷在里面等你。”


你顺着地毯走到庄园里,地毯上铺满了玫瑰花瓣。


就像做梦一般,你顺着脚下花瓣的指引走到庄园建筑里,顺着旋梯而上,你看见查理苏站在二楼的走廊,向你伸出手。


你的手指落于他的手心,他的吻落于你的手背。


“等你很久了,未婚妻。”


他牵着你向着走廊尽头的光点走去。


“闭上眼,未婚妻。”


他把你的手握得更紧,于是你合上眼,把自己交给他。


穿过漫漫长廊,步伐渐缓,你感觉大概是来到了一个露台,阳光暖洋洋地照着。


“睁开眼睛吧。”


你睁开眼,眼前是一片粉色的玫瑰花海,无尽的粉摇曳于和风,摇曳于阳光,摇曳于他对你深沉的爱意。


你眼前泛起泪花,忽地想起Maggie和你说过的话。


你为付出他一分,他就会回报你十分。


你送他一束花,他便还你一片花的海洋。



夏鸣星


周末,你和夏鸣星约好去看电影,到电影院门口时,一场电影正好散场,一对情侣手牵着手出来,女孩怀里有一束花。


“那束花挺好看的。”


你随口说了一句,夏鸣星回头看了看,然后认同地点了点头。


“确实很好看,姐姐喜欢的话,我也送你一束花吧。”


“不用啦,我就随口一说。”


电影开始前,夏鸣星去了卫生间,你先入了场,等了很久,他也没有要出现的意思,你有些着急地四处张望。


直到灯光完全暗下来,你才借着微弱的光,看到一个顶着橙黄色头发的身影,正猫着腰向你这边走过来。


当他气喘吁吁在你身边坐下,你才看清楚他怀里抱着一束花,你把花接过来放在自己怀里,花香立刻弥漫在面前的空气里。


“我查到楼下有家花店,就去买了。”


“跑累了吧。”


你心疼地摸摸他的头顶,帮他整理好跑乱的头发,擦去额头的汗珠。


“好累,要和姐姐贴贴才能好。”


“随口一说而已,下次别跑这么急了。”


“只要是大小姐喜欢的,哪怕只是一束花,汤圆骑士都会一往无前。”


他的脸颊贴在你肩膀上,还有些急促的呼吸落在你的衣领,温热的气流里氤氲开暧昧的氛围,你们十指相扣,直到电影结束也没有松开。




齐司礼在彩蛋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